main_shortcut_1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閱讀更多
我們主要於香港從事泥水工程分包商業務。我們於香港承接泥水工程方面具有逾35年經驗。 我們的服務主要由子公司振源泥水工程有限公司提供, 服務範圍包括:鋪砌瓦片、砌磚、批盪、鋪砌地台及雲石工程。
main_shortcut_2
服務範圍
服務範圍
閱讀更多
我們的子公司,振源泥水工程有限公司的服務範圍包括:鋪砌瓦片、砌磚、批盪、鋪砌地台及雲石工程。
main_shortcut_3
董事會
董事會
閱讀更多
董事會現時由三名董事長組成,包括三名執行董事、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我們的主席謝振源先生,同時亦為執行董事,負責集團的整體策略性規劃、業務發展、企業管理、營銷活動及質量控制並擔任提名委員會主席。
main_shortcut_4
獎項
獎項
閱讀更多
振源泥水工程有限公司於過往營運歷史中就安全管理及環境合規所作出之承諾及專業精神受到認可,榮獲多個獎項及證書。於2015年,就我們於泥水工程的卓越及專業技能榮獲香港專業驗樓學會頒發2015品質檢定認證書。
main_shortcut_5
投資者關係
投資者關係
main_shortcut_1
事業發展
事業發展
閱讀更多
有興趣人士請點擊 ”閱讀更多“瀏覽就業機會。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長沙灣長沙灣道889號華創中心25樓9室
電話: 2114 3424 (Mr. Johnny Tsoi)
傳真: 2114 3431